国航北京-马德里-圣保罗航线复航|87福利电影

国航北京-马德里-圣保罗航线复航

中新社记者 林春茵 摄
1/5

当地时间4月29日,巴西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,乘坐CA898次航班的旅客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办理手续。该航班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圣保罗-马德里-北京复航首航。


【编辑:姜媛媛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查询链接:北京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https://www.bjeea.cn/html/gkgz/tzgg/2023/0625/83921.html  去年10月起,世台联陆续对10名中国球员实施临时禁赛,理由是他们涉嫌以赌球为目的操纵比赛结果。而后经过调查指控以及听证会等程序,世台联6日宣布判罚,其中梁文博、李行被终身禁赛,赵心童则是其中遭处罚最轻的,被禁赛1年8个月直至2024年9月1日。

泰坦号前乘客自曝下潜是自杀之旅| 张雪峰自曝过度劳累被强制住院| 高考志愿填报攻略| 如果你碰到五年前的自己你会说什么?